close

當初會做這個服務是想要轉職,也已經在受相關的訓練。有人建議我可以做"轉動生命之輪",一窺未來的路徑如何。於是請april幫我做轉動生命之輪的服務。她看到了我目前有三條路徑,現在這條路徑又寬又長,於是先就目前路徑來看未來狀況如何。她看到我一年後的工作地點,正是我轉職後的工作,詳細描述所看到的場景,與我心裡的規劃竟然非常地吻合。想要找出大約何時會離職,因此看隔年4月還在目前的工作。之後請她看未來的家庭狀況,她說有看到我和老婆,但是怎麼沒看到小孩。我說我們本來就規劃結婚不生小孩的,也因此相信她是真的看到我的家裡狀況。由於我已經很滿意這樣的結果,也沒時間再去看其他二條路了,因此就請她回來了。大部分人會去看其他路徑,然後決定要不要轉換到其他路徑,透過這服務改變路徑,可以縮短自己轉換跑道的時間。由於我對目前路徑已經很滿意了,就不做轉換路徑的服務了。


果然,在隔年5月底,離開了原本工作,朝自己的夢想前進。其實在做轉動生命之輪前,也是大約規畫在6月底離職,但公司決定做到5月底。所以說未來的路徑是操縱在自己手裡的。在生命之輪所看到的路徑是由我們自己走出來的。當然人也有可能再走出目前路徑以外的路,一切都取決於個人,所以堅定自己所選擇的道路,並持之以恒的走下去,才不會讓人生一直在轉彎。


做這服務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獲是,帶給我航向未知的勇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