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使用生命之樹,第10張結果是人物牌要如何解析?
那代表結果會如何和那位人物牌所代表的人有關。

剛好最近有一個例子可以分享:
我幫親人占卜是否能甄試(面試)上某間大學,第1次占卜的結果(第10張)是神祕學者。一開始我以為是指大學老師,決定權在他手上(這樣的結果沒什麼幫助)。後來我想到了原來那張牌指的是我。為何我會是他能否面試上大學的關鍵呢?
於是我上網找面試的事項,原來有面試題目及需要實作測驗,但那親人卻不知道。(他沒有很在意這件事,因為他覺得他考試的成績比入學成績高,一定可以上,所以面試時隨便講講就好)但實際上考試成績就算是滿分(那是不可能的事,成績高就不會應徵這所學校了),也只佔了面試成績的 20分,這是無法入學的。告知他這件事後他才開始準備。
然後我又做了占卜,結果是失敗,沒考上。於是我和其他家人又叮嚀他要好好準備,並做了模擬面試,我也告訴他說目前的占卜結果是考不上。
再來的占卜狀況是我不需要再介入了,所以就由他自行準備。(我詢問是否需要介入幫忙,結果是我應該做我自己的事)
面試當天我又做了占卜,結果是重生者。代表他從原本考不上的情況,最後考上了。
最後結果是,他考上了,但並非高分錄取,而是在危險邊緣。

這是用占卜改變一個人一生的故事,但當事人未必了解這背後的原因,甚至可能不認為我們對他有所幫助。而對魔法師而言,我們做了我們該做的,別人了不了解或是否感謝就不是重點了。當然因為對方是認識的人,多少會希望對方懷有感謝之情,這是出自於在教育上希望對方能夠成為感恩的人(雖非他的父母卻是從小帶到大的)。

希望這故事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占卜的使用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奎瑞亞魔法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