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傳統求神問佛,或是西方的吸引力法則,甚至一些魔法商品,很少提到「代價」這件事。

愈是了解靈性運作,內在世界的存有及力量,就愈不會隨便用「意念」「魔法」。

 

在奎瑞亞魔法牌裡面,有個分解者的力量:
到這裡我們見到了這每天作用在我們四周的天使之力。它是分解、試驗的力量,如果我們沒學到它的教訓,沒有在我們的生命和自然之中保持對它的覺察,便是最終摧毀我們的力量

分解者給我們一條足夠把自己吊起來的繩索,當砥礪石站在我們的上面,教導、限制、打磨我們,分解者就在這些動作的背後,給我們所要求的任何東西,看我們是否會因自我縱容而摧毀自己,或是透過自制學會自主(這會給生命帶來砥礪石的力量)。

分解者是放縱的力量和未節制的物質。例如:當細胞的自制力和死亡能力被解除,就會變成過度生長的細胞(癌症);或是過多的財富、過多的物質(肥胖)、人口過剩、缺乏自律或自我管理、為了虛榮和不必要的日常問題來使用魔法......等等。如果我們不聽祂的警告或教訓,分解者的力量會藉由這些方式顯露出來,並帶來毀滅。

當占卜時出現分解者,暗示我們已拿到足夠把自己吊起來的繩索,或是我們正需要去辨認生命或魔法練習中讓你失控的試探。如果我們不去辨認-或是故意不這麼做-表示我們沒有與砥礪石接觸,那我們便堅定地走向崩解的道路。

分解者溫和、更正面的表現是解開或鬆綁某些東西而促使平衡。如果有某些事物被束縛、被困住、被過度限制或被纏得太緊,分解者就會鬆綁、鬆開並釋放它。然而,一旦平衡恢復,一旦平衡恢復後,如果繼續默許放任分解者的力量且不予以抑制,那麼祂將完全消除所有祂做過的好事並毀滅祂所關注的焦點。

 

感覺就像是試探耶穌的魔鬼啊!連耶穌都不太隨便用神力了:(馬太福音)

4:1 當時,耶穌被聖靈帶領到曠野,受魔鬼的試探。

2 他禁食了四十晝夜後,就餓了。

3 那試探者進前來對他說:「你若是神的兒子,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。」4耶穌卻回答說:「經上記著說:『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』」

5魔鬼 就帶他進了聖城,叫他站在殿頂上,6 對他說:「你若是神的兒子,就跳下去。因為經上記著說:

『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

用手托著你,

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』」

7耶穌對他說:「經上又記著說:『不可試探主你的神。』」

8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很高的山,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,9對他說:「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這一切賜給你。」10 耶穌就說:「走吧,撒旦!因為經上記著說:『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』」

11 於是魔鬼離開耶穌,有天使來伺候他。

 

砥礪石限制我們,讓我們努力,是督促我們的良師。分解者讓我們可以放鬆、休息。二者都很重要,這二者的力量需處於平衡。若有興趣請到 https://lxxxi.guardian4u.com 下載免費說明書,了解更多內容。

Q&A

以下是用簡訊在做問答,稍做修改補充。沒有說的很深入,提供大家參考。

問:

宗教部分是可以讓人安定或有個依靠。所以如果單純向天使祈求健康平安,也不好嗎?

答:

重點在於祈求。宗教應是講究修行,而不是祈求。

天使有很多種,各司其職,可以安慰你,指導你,不是來幫你做事的

要健康,平安,取決於自己。不是找個好老師什麼都丟給他就好了

自己可以做到的事,祂們不會幫忙。只有非天使才會來幫,這樣也ok嗎?

 

問:

儘管在內心向天使或神明祈求也會有問題嗎?

答:

和存有都是用心電感應在交談的

如果對象是天使或高靈,他們只是不理。但如果假冒天使或神來幫忙,是否就會接受了?

如果這樣他會接受,那就有代價的問題了

 

問:

那如果今天用的是意念?

是否也會被覺得是許願呢?
我們要如何區別,才不會掉入許願的陷阱?

例如:我相信XXXXXX就比較不會是許願
而我希望xxxxxxx就會被當成是許願?

有時候我覺得意念能實現事真的好妙

答:

意念本身就會引導能量,操作魔法。真的很難分辨有沒有什麼外力介入。

愈是了解靈界,愈不會許願,也不太會隨便用意念做自己不了解的事。

分解者,讓人心想事成,讓人任意用魔法在日常生活上。

要認清是需要還是想要。若是「需要」,得到了就是一種助力,就存著感謝的心接受吧。若只是「想要」,就要小心是否失衡。

有時我發現「想要」的東西,實現起來反而超級快速啊!

我相信XXXXXX就比較不會是許願=》這句話比較像是自我催眠!

而我希望xxxxxxx就會被當成是許願?=》對,少用希望這二字。

許願也是要說明的很清楚啊。有人許願說要中樂透頭獎。應驗後真的中了,結果單子不小心被風吹走了。那有沒有應驗?

也有人許願希望長生不死,結果變成懷著病痛,老弱,貧窮。這樣好嗎?

好啦,上述只是在開玩笑的,分解者不會那麼無情,會讓你過的非常好、非常舒服,這樣你才不會想更加努力啦。
 

問:

那佛經說呼請觀音菩薩~~~祂會聞聲救助

答:

如果在十分危急的情況,有生命危險。請盡量呼喚。我們聽到了也會去救

我說的危急是在路上有人拿刀向著你。或遇到天災。

 

問:
所以是可以呼救的,來救的不會是假冒的神?

答:

可以呼救啊,重點在於自己能不能做到的事。

人的壽命有定數,時候未到才能救到。我相信守護天使及高階存有、志工們會先出面來救。

真的有遇到還會和你溝通,可以先問問祂有沒有代價,是什麼。很多時候是要先簽約的。

就算要和高靈合作,也是有合約的。

我認識的美國祖母曾車禍死亡,然後遇到天使,問她要離世還是回去生活。如果回去她必須"改變"。後來她決定回來,生命也改變了。


問:

有合約啊?但一般人可能根本無法問,因為問了也感受不到回應

答:

是啊,高靈不能強迫人和祂們合作。只有低階靈會強迫人

所以通常低階靈會找可以溝通的,最好可以附身的


問:

已經得到癌症的人,他可能已經儘了所努力,但都無效,這時很可能會祈求神明的協助

通常都是去寺廟。這已經不是可以自己努力的部分了

答:

如果好了,他們什麼都願意付出吧?

生病是要往內求。覺查自己生病的原因。如何改變,思考生命等等。

補充說明,即使我在基督教那麼多年。祈禱也是會很小心。聖經也說人只是在亂求,所以沒有用。我們禱告也是有方法的

例如,不是求讓我考上大學,而是求讓我能心安,頭腦清醒能記下書本知識,這樣的。

問:
應該是求讓我內心平靜,協助讓我能夠好入眠,類似醬~嗎?

答:

恩恩,不過這樣的言語也只是自我催眠啦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