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洋奇緣」這部電影,好看又有深度。
以下有雷,未看過電影請先跳過。
 
 
若你是女主角,受到海洋的招喚,你願意犧牲現有的一切,回應這個招喚嗎?
在真實的生命中,也存在著這樣的招喚。許多人也回應了招喚,改變了自己原有的人生道路。
 
在海洋奇緣裡問了一個問題:大海那麼厲害,怎麼不自己把石頭還回去。這就像問大家,神靈那麼厲害,為何需要魔法師的介入?
因為:
1. 神靈無法碰觸到物質界的東西。
2. 需要人將能量引進物質界。
3. 有些事是人造成的,需要人才能改變。(和業力與責任有關)
4. 這是一個團隊的工作,大家分工合作。
 
魔法師常常在戶外被招喚去撿垃圾,也是同樣的道理。這也是一個和大地連結,為大地服務的好方法。
 
而有時,只是移動一顆石頭,就能帶來很大的改變。就像電影情節一樣。
人類拿走了一個看似不重要的物體(石頭,花,樹),有時會產生很大的災難。
而回復正常及平衡的方式,便是將物品還回去。
 
不知是巧合還是魔法,在2016年的穿心颱進入台灣的前一天,我收到了招喚將水晶埋入土裡,結果第二天颱風轉向了。原本會有大風大雨,變成風和日麗。我並沒有預設立場,希望颱風如何如何,只是回應大地的呼喚,做好自己的工作,其餘靈界神靈會負責。
 
這就是我所學習的魔法,是做為一位服務者,為大地及世界帶來平衡。因為並非為了自己的願望做魔法,所以不需要為魔法效果付出代價。如果我做魔法儀式,希望颱風轉向,不要為台灣帶來災難,雖然出發點是為公的,但因為這是我的願望,如果達成了,我便需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。所以大家許願、拜拜求神時要小心,無論為公為私,要小心相對的代價。
 
毛伊是風和水元素,而迪菲緹是土與火元素,剛好成為四元素。
迪菲緹擁有創造與破壞的能力,這樣較符合原始神的內涵。光明和黑暗,創造與破壞是同時存在的,也是被需要的。並非光明與黑暗,天使與魔鬼的對決。即使在人體,也常常有新陳代謝。簡單說,人體如果只有創造,而沒有破壞,變會產生癌症了。
 
這套魔法系統,跨越了宗教及種族,而盡可能的回歸到遠古時代的神祕知識。由於經過很長的時間,我們遺失了許多寶貴的知識,要回歸著實不易,所幸有魔法師前輩願意提供所學,讓後人可以一步步進入魔法領域。我們從最基本開始學習,慢慢與大地及各種力量建立關係,最終能為世界帶來好處。這需要數年到數十年的學習過程,其知識及經驗可以一輩子受用。
 
如果你有興趣及決心,歡迎和我連絡,一起加入共學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